應91妹妹的強烈要求
想看看旺仔的復古新造型
今天晚上就在遊戲間拍了幾張旺仔的新照片
各位看看他和以往的造型是不是有差很多呢…


大家覺得像不像脆笛酥包裝盒上的小瓜呆呢?


「照相機耶~~給我玩~~」本人在格擋中拍下這張照片…


「我覺得照相機好像很好吃耶…」口水都流出來了你XD


「給不給?不給我用鼻涕攻擊你…」


剛才差點把後面的球屋壓扁,「暫時」露出不好意思的窘態…


「我要回房間吃奶嘴了啦…」


「哼~~狗仔拍什麼拍啊…」


「咦?這麼多東西是誰弄得到處都是啊?害我腳一直卡到…」就是你XD


這…你是在模仿Nono嗎?看起來很欠打…


躺在懶骨頭上很舒服吧~~


「我是男生,所以我有二顆…」喂~~你才幾歲啊XD


「不要拍了~~照相機還是給我嚐嚐吧!」好好好~~不拍了,今天就到此為止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御賜超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