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——發表於2004年8月號《電腦玩家》第157期〈本月編輯玩的Game〉單元



雖然不會影響正常遊戲,但是「背號重複」還真是讓人啼笑皆非!

《越野菁英賽4》?很抱歉!我的越野賽車生涯已然結束了……面對始終無法超越、全球將近第一千名的爛紀錄之下,本人還是選擇了黯然引退,為這一階段的競飆人生劃下殘缺的句點,繼續回到《MVP2004》的職業棒球場上。


雖然好不容易回到了紅土綠草之間,但擁有百年歷史的棒球殿堂,竟然被無數臭蟲給襲擊,而發生天理不容的靈異事件!由於遊戲中的「王朝模式」在處理球團間的選手交易時,並未仔細檢查新進球員的背號是否與原隊友的重複,進而在入隊後自動另選一無人使用之號碼(以往各代都會處理),以致於在一、二季的交換、增補之後,每個球隊裡的球員背號全都一團亂,重複選號的機率非常嚴重!這在現實棒球世界中是極為嚴重之事,就彷彿有人身分證字號和別人一樣般,多可怕啊!

當然汲汲於充實戰力的本隊,也免不了有這樣的情況發生……話說從某隊換來的強打右外野手Ordonez,某天巧遇守同一位置、打擊實力相當且都是30號的Klesko,二人於是在休息室為了搶奪背號而大打出手,被記者拍到,上了報紙頭條;新進捕手Lieberthal與先發中外野手Bradley也都是24號,一個蹲在球場最近處,一個守在球場最遠的地方,所以總教練天天都擔心這二個傢伙,會不會在比賽時故意讓對方跑多一點而亂傳……還有還有,中繼救援投手Timlin和終結救援投手Mesa也都是50號,平常在牛棚也是王不見王,場上互扯後退呢……靠#&勒!這要是真的還得了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御賜超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