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發表於2004年10月號《電腦玩家》第159期〈本月編輯玩的Game〉單元



早知道用拳頭就可以,又何必浪費那三千發的機砲彈呢?

挾著玩《沈默小組1943》(Silent Storm)破關的氣勢,小弟我又繼續將資料片《Sentinels》完整地安裝起來。這次主程式劇情中的主角不再需要為祖國奔波忙碌了,轉而投效對抗恐怖組織第三勢力的Sentinels團體,重新探索二戰之下科學家研製祕密武器的駭人計畫。除此之外,在遊戲設計上的變革也相當重大,最主要的是——幹什麼都要錢啊!組織小隊成員要錢、選取武器彈藥也要錢,連出任務過邊界也要付1000元過路費;在進入最後一關之前,還必須接受阿貓阿狗提供小道消息才不會卡關,代價竟然高達10萬元(為丟十萬塊啊)!真是死要錢……更慘的是,現在槍枝還會卡彈,嚴重時甚至會整個壞壞去(我萬把塊的名槍啊)……為了籌錢,只好每次戰鬥完就四處撿屍體旁邊的槍彈回去賣錢,一定要將裝備欄位塞得滿滿的才行,實在對往生者大不敬啊!


話說這最後一關也實在是超難破的!原本想說穿了Panzerklein就天下無敵了,就算對付相當裝備的敵人也還有機會可以勝出。誰料在這裡出現的是四隻全新出品的Robot,是真材實料、貨真價實的機器人啊!所以瞄準頭部爆頭的老招數,這下完全不管用了(因為……因為……機器人的「頭」裡面不是「人頭」),連用Godmode也撐不下去。最後三千發Panzerklein專用的機砲打完了、槍也壞了,比較有用的迫擊砲彈帶得不多,只能讓敵人傷而不亡。你知道我最後怎麼過關的嗎?直接用拳頭打,竟然和用砲彈打的效果一樣!於是我就這樣一拳一拳地,才和《Silent Storm》暫時脫離了關係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御賜超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