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發表於2007年4月號《電腦玩家》第189期〈編輯部落格〉單元



小孩們玩到連發過年壓歲錢都沒空拿的PSP。

當年沒有一起瘋PSP是對的,就和現在沒在瘋Wii是一樣的。今年雖然是入公司以來唯一沒有抽到尾牙獎品的一次(也算是好運,因為獎品實在很鳥……),但是幸運之神並不會輕易的放過我。一個禮拜之後,參加尾牙到一半的超仁嫂打電話給我,說她抽到了一台PSP(本人:PSP?讚啊……),但是很多同事都搶著要跟她買(本人:不准賣……給我帶回來……)。就這樣,PSP像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,終於讓我可以在外頭隨時來一場《勝利足球10歐洲版》,也在《俠盜獵車手》外多了一款《真‧三國無雙》,用來讓乾兒子更聽話,一舉數得,而且成本降到最低。所以玩遊戲也要堅持「四不一沒有」:不冀、不求、不執著、不花半毛錢,以及抽到了就沒有道理不先便宜自己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御賜超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