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家說天秤座的人很有美感,一點也沒錯…
就算是拿著傻瓜相機,
拍出來的照片也都有意想不到的效果。
在那個幾乎每場球賽必跟的年代,
她不知是哪根筋不對(好像是要把底片拍完去洗),
就帶著相機來照我們打球。
知道要被拍,還不如不知道表現得自然…
就這樣,在我站在待打區準備時,
她從我的背後拍出了一張傑作,
拍出了我與棒球的關係,
也拍出了我的本色。

其實棒球比的就是心理層面的東西,很多人都不知道…
誰想得多、撐得久、士氣高、默契足、有拼勁,
誰意志力強誰就贏。
儘管比賽並沒有贏,但對方都會認為贏得很辛苦、勝得很幸運,
自己也會覺得輸得很光榮。
我在球場上,就是這副「至少我會輸得很光榮」的樣子站在那裡,
勇氣讓隊友安心、氣勢讓對方擔心,
儘管我的表現並不一定真能怎麼樣,
但大家若能打得更好,我也覺得足夠了…
這是我對棒球的態度,也是我對人生的態度
在這一瞬間被我老婆抓到了,成為我最喜歡的自拍照片。

我,就是努力要讓朋友無後顧之憂的人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御賜超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