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本刊訊】據狗仔線報指出,
旅美棒球好手「台灣兩光」旺建民偷偷回國度假,
因此本刊記者特地前往機場等候,
希望能夠獨家採訪到這位最近相當火紅的巨星…

ㄟ?怎麼有人趴在地上?看起來很像是Wang在親吻故土…

看他穿著洋基傳統球衣與熟悉的背號,
讓記者更確定他就是我們在等的旺建民!


經過一番交涉,旺建民終於同意在用餐之後接受本刊專訪…


旺建民(以下簡稱旺仔):你這是什麼相機啊?借我看一下嘛…
在菜送上來前旺仔與記者熱絡的聊開了XD


旺仔享用了一頓高級的魚粥之後,立刻接受我們的訪問。


本刊:最近勝投愈來愈多了,請問你現在的心情怎樣?
旺仔:廢話…當然很高興啊!啊不然勒?


本刊:可否請你示範一下拿手武器指叉球怎麼投的?
旺仔:啊就這樣投的…(隨便拿個青蛙玩具就認真的比劃起來XD)


本刊:聽說你在投手丘上的守備也相當不錯?
旺仔:對啊!我都是這樣接球的…


本刊:最近林口出現一隻吃羊的老虎,你有什麼意見?
旺仔:嗯嗯…這個問題嘛…


旺仔:不是我、不是我…(啊姆…)


在訪問期間,旺仔都一直拿著一本書,
而且有置入性行銷的嫌疑…




旺仔:沒問題囉?沒問題我走囉…(轉身就爬走,記者急忙追上去XD)


不料因為舟車勞頓,
旺仔就倒在記者身上調時差,
而意外的結束這段專訪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御賜超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