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點:美麗華百貨
成員:旺仔、爸比、媽咪

最後一天也是旺仔生日當天喔~~
我們一家三口一起到百貨公司玩。
先到華漾飯店吃飲茶,
再到湯姆熊實驗看看小旺仔愛玩哪種類型的大型機台…


(奶皇包看起來真好吃啊~~)


(媽咪妳包子拿開一點,擋到我的臉了…)


(來賓32號、32號…可以來和我旺仔照相了~~)


(爸比你抓我的手幹嘛啊?我又不會碰桌上的碗盤…)少來~~還好我動作比你快!XD

接下來就要進行遊戲的實驗…

遊戲一:打地鼠

…ㄟ,連棍子都拿不住,看來是沒有辦法~~

遊戲二:旋轉木馬

(我最喜歡動物了,怎麼可以讓我騎他?哇~~)看來也不喜歡…

遊戲三:開跑車

開起車來果然架勢十足…


一邊轉方向盤,還要一邊動退幣桿…因為他以為是平常車上的收音機音量旋鈕~~


拍這張的時候,其實旺仔正抓著方向盤用臀部前後使勁抽動,極為不雅XD~~


(怎樣?很帥吧…)


(小姐~~你要搭便車嗎?)


一台還不夠,馬上又換一台開XD…


(這台是美規還日規啊?到底應該要坐哪邊呢~~)


旺仔開車時表情認真,覺得有點似曾相識…


我來幫你開吧~~原來就是遺傳我XD…


三天的生日假期結束了,
希望二歲的生日要快點來喔!

~明年再繼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御賜超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